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家人
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家人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
像這次我就是在agoda訂的飯店是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
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
其實在agoda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 


 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1 間禁煙客房
  • 飲水機
  • 旅遊諮詢/購票服務
  • 免費無線上網

熱情款待

  • 冰箱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免費盥洗用品
  • 吹風機
  • 遮光布/窗簾
  • 電梯

附近熱門地點

來自住宿業者的推薦

  • 逢甲大學 (步行 5 分鐘)
  • 旅舍資訊
  • 逢甲夜市 (步行 5 分鐘)
  •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(步行 27 分鐘)
  • 預訂旅舍哪便宜
  • 東海大學 (步行 40 分鐘)
  • 中華夜市 (步行 42 分鐘)
好康偷偷報>便宜自由行訂房優惠預訂飯店優惠>酒店訂房優惠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 


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金曲歌王攜手音樂劇 哈林、老蕭同框頻NG
「哈林」庾澄慶以音樂總監身分,把在大陸巡迴一百多場的音樂劇帶回台灣表演,並且重新改編成為第二代團購熱門產品人氣產品,邀請蕭敬騰、馬念先、Erika參與演出。兩位金曲歌王難得同台,先秀一段音樂劇表演,沒想到一下忘詞,一下麥克風沒電,笑料不斷。


藝人庾澄慶vs.蕭敬騰:「喔哇,有沒有聲音啊,喂我就一句台詞,我就一句台詞也不給我開麥,你們叫你們老大上來是要跟我拚的是不是,好,上等一下,你不是要問我是誰嗎,喔,對不起我就那麼一句台詞你也不讓我講。」

庾澄慶和蕭敬騰,演一段對手戲,才沒幾句台詞,卻頻頻"凸槌",讓大家笑翻了,兩位金曲歌王難得同台,就為了宣傳,庾澄慶自編自演的音樂劇。

藝人庾澄慶vs.蕭敬騰:「像台上重要的主要演員都是歌手,那我們比較不會有戲劇上的壓力,我是非常出色的演員。」


藝人馬念先:「我覺得我也不錯啊。」

都差點忘了蕭敬騰曾經拿過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,馬念先更是國片熟面孔,庾澄慶結合流行音樂和西遊記故事,改編成孫悟空和火孩兒,用音樂對決,蕭敬騰演的就是擅長現代搖滾的火孩兒。

藝人蕭敬騰:「我覺得來的有點突然,然後又在我可能特別忙碌的時候,但是這過程我還是很投入去參與。」


想嘗試有別於一般的音樂創作,因此跨界挑戰音樂劇,在大陸巡迴演出上百場,大受好評。

大陸音樂劇《西哈遊記》:「像個孩子失去玩具的無助。」

這回是新的版本,目前確定會在高雄演出,台北演出場地原本在流行音樂中心,無奈安檢沒過關只好流局,但兩大歌王齊聚的畫面,已經是最佳催票武器。


 吵架攻擊室友 布碌崙華女被控多罪


布碌崙(布魯克林)一名華女日前與白人室友因意見分歧引發爭執,不僅破壞室友的衣物,還拿起武器威脅和攻擊對方;警方在受害者報案後逮捕該名華女,以多項攻擊、威脅、騷擾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她;嫌犯定於4月30日再次開庭。

根據法律文件,此案發生於14日凌晨4時30分左右,在位於綠點(Greenpoint)的一間公寓內;警方當時接到白人女子的報案,抵達現場展開調查,之後逮捕30歲的華裔女子常蜜雪兒(Michelle,Chang,姓名皆音譯)。

受害者向警方透露,兩人因某些原因吵架,但常蜜雪兒竟突然拿出一把剪刀到她的房間,胡亂剪毀她的衣服;不僅如此,嫌犯還拿出電擊棒在她面前揮舞威脅,並用一根鐵棍攻擊她,打傷她的頭部。

受害者不久後報警,到場的警方判斷常蜜雪兒涉嫌蓄意傷人和破壞他人物品而將她逮捕,隔天在布碌崙刑事法庭過堂,被檢方控以十項罪名,包括攻擊導致他人受傷、二級騷擾、三級威脅、二項非法持有武器、企圖攻擊罪。

法官並為受害者申請人身保護令,不准嫌犯以任何方式接觸受害者;常蜜雪兒的下次庭審日期為4月30日(周二)。

更多世界日報報導
加州州長紐森出售價值馬林郡豪宅 喊價590萬元
拉車版朝聖之路 從南法玩到西班牙畢爾包
我的才藝








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旅遊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討論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分享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 渡假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優惠專區】逢甲夜光計畫 - 台中背包客推薦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住宿評價】FiFi 旅宿 - 台北自助旅遊訂房

【住宿】台中逢甲放映室民宿 - 台中飯店優惠訂房